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壹基金温暖包,给贫困孩子更多关爱
http://wmf.fjsen.com 2019-12-10 11:50: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漳平市税务局供图

文明风12月10日讯 12月8日上午,由漳平市委、市政府、教育局、民政局指导,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全省各公益组织参与的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福建)启仪式在漳平市税务局举行。近半年来,漳平市税务局通过与漳平市环协共同努力,为漳平市的190多名困境儿童争取到了爱心温暖包,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天。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和志愿者们有序的开展温暖包的分装工作,棉衣、围巾、书包、帽子等12件物品被有序的装入爱心箱中,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190多个温暖包分装完成。这批温暖包将会被陆续发往漳平市各个乡镇,亲手送到每个孩子们手中。

“温暖包里有精美的学习、生活物品,还有我们全体税务干部的祝福和关爱。”漳平市税务局周加模副局长最后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相信有爱的冬天不会寒冷,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漳平市税务局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