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流动青少年宫走进清溪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19-12-09 14:42: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部分小朋友发送礼物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9日讯  近日,以“情暖童心关爱成长”为主题的流动青少年宫活动,走进尤溪县台溪乡清溪小学。跆拳道、腰鼓、声乐、生理、吉他、航模等志愿者开展了兴趣班活动。同时,还开办了《朱子家训与学生道德养成》知识讲座及师生书画作品展,让乡村孩子感受冬日里不一样的温暖。

青少年宫腰鼓队活动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最后,流动青少年宫还贴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本子和铅笔等学习用品,共计发放两百三十份,鼓励这些孩子要勤勉努力,好好学习,拿到新书包,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县青少年宫主任谢绍治:“今年,我们又新招募了十几位优秀的老师,加入到我们流动青少年宫的志愿者服务当中。今后,我们打算把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乡村小学,让更好的教育惠及到全县的每一个乡村小学。”

据了解,2019年,县流动青少年宫已举行18场次的入校活动,覆盖全县15个乡镇,惠及青少年8000多人次,发放物资12万余元。(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