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06 17:15: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云霄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云霄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国家级文明单位培育对象云霄县法院,省级文明单位政法委、检察院、税务局等单位一起开展的“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了一场生动的“宪”在进行时。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宣传台、有针对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纳税人讲解关于“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进行确认的重要性和群众最关心的社保、医保如何缴纳的问题。各单位联动,努力践行着“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着自己的税收力量 。通过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答疑解惑以及派发普法宣传资料,积极传播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治国理念,号召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让宪法根植人心。

市级文明单位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会。在学习会上,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进村入户指导农民群众的同时,加强宪法法律的宣传,让文本上的宪法法律在农村“活起来”“落下去”,让宪法观念在农村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农村形成良好法治环境,为法治乡村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云霄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