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公路分局走访帮扶对象
http://wmf.fjsen.com 2019-12-06 15:19: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刘伊杨 供图

文明风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伊杨)日前,永春公路分局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实地走访岵山镇文溪、南石、磻溪等村,慰问挂钩帮扶对象,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此次该分局共结对帮扶贫困户5户,每到一贫困户家,扶贫工作小组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先后查看了扶贫项目的完成情况,详细询问了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技术培训帮扶情况,加深了解帮扶对象在脱贫阶段的不同帮扶需求,积极为他们解决现实困难,帮助他们稳定脱贫。

目前,该分局5名副科级以上干部挂钩帮扶的贫困家庭已如期实现了脱贫目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