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不忘初心传递爱 志愿服务新时代
http://wmf.fjsen.com 2019-12-06 15:17:43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同时庆祝属于志愿者的节日,由龙岩市委文明办、共青团龙岩市委、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新罗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新罗区委主办,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龙岩市新罗区壹公益组织服务社承办的“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主题活动在莲花山公园圆满举行。

5日,在寒风与冰雨中,2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近200名志愿者齐聚莲花山公园参加“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主题活动,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并沿天马山栈道开展健身跑及捡拾垃圾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义诊、口腔检查等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罗雪贞发表讲话,她向广大志愿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从小事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二是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从身边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行动者;三是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从现在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者。新罗区作为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希望大家能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出去,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掀起“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的志愿服务热潮。

  随后全体志愿者在壹公益组织服务社理事长罗凌峰的带领下进行了志愿者宣誓。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龙岩市园林管理局、龙岩市烟草公司新罗分公司、闽西口腔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龙岩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新龙岩努力奋斗!(壹公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