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文明实践正当时 热血奉献暖冬日
http://wmf.fjsen.com 2019-12-05 17:37: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沙县:文明实践正当时 热血奉献暖冬日  沙县红十字会供图

文明风12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保障沙县临床医疗安全用血,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沙县卫生健康局、沙县红十字会开展“情暖冬日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指导下,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采血,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率先撸起袖子踊跃参加献血;路过的群众、个体经营业主纷纷加入献血队伍;还有一些退役军人也相约一起献血。目前已成功献血358人,献血量达12400 毫升,其中7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完美诠释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中华民族传统美德,y也营造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良好氛围,更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来。(沙县红十字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