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国际志愿者日温暖建阳
http://wmf.fjsen.com 2019-12-05 17:32: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表演 李璐摄

文明风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璐 黄文倩)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社会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12.3”国际助残日、“12.4”国家宪法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等主题相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与实践活动,不断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志愿者服务发展。

志愿者发放宣传页 区林业局供图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围绕群众日常生活所需、所困、所急,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倡议书;童游卫生院深入村户开展普法志愿者服务;林业试验林场志愿者到志愿服务示范驿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数百名志愿者在城乡村落向困难家庭送上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提供免费理发、量血压等服务.....志愿服务温暖着建阳、也影响着每个市民。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红马褂、小红帽,志愿者的身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身边,他们的“最美瞬间”集中展现了全区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