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文艺汇演进乡村 乡风文明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04 16:57: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广场舞节目《福门开好运来》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4日讯(通讯员张智荣为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12月2日晚,“音乐走村”文艺晚会在云霄县莆美镇宝树村精彩上演。本场文艺演出由云霄县莆美镇党委政府、县住建局、县委文明办、县司法局、县音乐家协会主办,云霄县莆美镇宝树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云霄县农信社协办。

当晚7点30分,文艺晚会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演员们为莆美镇宝树村村民献上了舞蹈、小品、歌曲及戏曲等十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其中,由宝树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节目《福门开好运来》,不仅“点亮”了农村文化新生活,更激发了当地村民参与乡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发挥文艺活动教风化俗的作用,展示了我县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展现了当地人民的时代风采和崭新风貌,有力地推进乡风文明风尚的形成。(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