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厦门市思明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7:36: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杨贵华教授授课(第二期)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日讯  11月,厦门市思明区在金榜书院举办三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200余名来自思明区各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社区书院的工作者,品牌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分批次参加了培训。

巨东红副教授授课(第二期)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图

在培训中,民政部专家委员会成员、集美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杨贵华教授为学员们带来《基层社会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专题讲座,从社会治理与文化建设,厦门市社区书院建设的缘起、实践探索,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三方面进行分享。集美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巨东红副教授则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特点、精神内涵和行动趋势,学员们就“完善志愿者激励褒奖制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等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由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指导,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思明区社区书院指导中心主办,合携社工与思明区金榜书院承办。(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