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7:07:11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精彩的文艺汇演。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现场互动。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日讯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湖里区在塘边社区灯光球场举办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湖里区委文明办、湖里交警大队、道安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各街道办事处责任人出席活动,24家重点运输企业代表及美团、饿了么20名外卖骑手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湖里区委文明办主任傅芳槐上台致辞,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各级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这一有效载体,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交通安全行动,争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畅安湖里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除了有交通安全知识普及,还有引人入胜的文艺表演将现场的活动推向高潮。其中,有奖竞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该环节,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法律知识,让大家知晓出行遵守规则,规则守护生命。(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