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举行“志愿助残·你我同行”嘉年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6:48: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精彩文艺汇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文明风12月3日讯  为庆祝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2日,2019年漳州市“志愿助残·你我同行”嘉年华活动在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中心举行。漳州市副市长谢毅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市各地的残疾人精英代表、市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爱心单位及人士、助残志愿者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爱心企业为我市贫困残疾人捐赠物资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漳州市贫困残疾人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物资;来自全市各地的残疾人优秀技能型人才纷纷展示插花、烘焙、绘画、书法等拿手绝活;助残志愿服务队免费开展义诊、义剪、政策咨询、法律法规宣传等服务;由盲人协会、聋人协会等市残联五个专门协会和团市委等单位带来的精彩文艺汇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残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残联、各残疾人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展现我市残疾人技能风采,推广残疾人作品产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残疾人、助残志愿者共享我市改革开放成果,展现新时代富美漳州新风采。(漳州文明网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艺敏 文 张伟斌 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