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倡导文明出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7:04:31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日讯 (通讯员 余雪燕)12月1日下午,同安区在同新路钟楼步行街举行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由同安区道交办主办,区委政法委、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协办,大同街道办事处承办。

分发宣传材料,播放安全出行视频,开展知识问答、道路交通安全小游戏……活动现场,相关部门与市民面对面,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今年是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的开局年。同安区秉持“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理念,制定并贯彻相关工作要点和行动实施方案。截至11月13日,同安区简易程序以上交通事故受伤人数同比下降10.36%,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4.55%,财产损失同比下降16.87%。

“道路交通安全与每位市民都息息相关。因此,也需要每个人的关心、支持和行动。”同安区道交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强化市民交通意识,助力同安营造更为良好的交通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