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同安16项非遗集中展示 民俗嘉年华精彩演绎古韵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7:05:02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徐稳明摄

文明风12月3日讯 (通讯员 蓝慧)“富美同安·古韵新风”——文化点亮千年古城。上周六上午,同安文体中心广场人头攒动,一场汇集了16项非遗文化项目的2019同安民俗文化嘉年华活动令现场沸腾。在这个民俗“大观园”里,市民和非遗传承人学习非遗项目,争当“民俗传承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近几年来同安区规模最大的一次非遗项目的集中展示。活动由中共同安区委宣传部、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同安区文化馆、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旨在通过活动全面展示同安区近几年的优秀民俗文化成果,让群众近距离体验民俗文化魅力。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