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开展微宣讲 促进乡风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0:51: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乡风文明宣讲现场  柘荣文明办 

文明风12月3日讯  冬日的午后往常宁静的小村庄忽然热闹了起来,人头攒动。在柘荣县楮坪乡湖头村孝廉主题公园,一张张板凳一字排开,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一场活力四射的小板凳快板舞正上演着。

“东风劲吹红旗扬,四中全会开得好;礼赞富美新时代,再创治理新成效......”嘹亮歌声伴随着清脆快板节拍回荡在湖头的湖光山色中,楮坪乡“小板凳”宣讲队现场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给群众,声情并茂地传唱新时代党的“好声音”。

听报告、看演出。柘荣县“小板凳”宣讲队结合当地特色,把党和国家在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好政策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让在场的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国家在发展中为农民带来的许多身边优惠。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促进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顺利召开以来,柘荣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乡风文明”微宣讲活动,组建“小板凳”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坚持以群众为主角,通过本地话、快板、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方式,向群众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柘荣县将持续以微课堂、微媒体、微宣讲等形式,在全县开展巡回宣讲,努力将乡风文明的“春风”吹进家家户户,真正实现宣讲活动全覆盖,精神文明进万家。(柘荣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