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为正能量点赞 三明市召开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2-02 16:26: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日讯  在三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挺身而出、舍生取义、义无反顾。他们之中有的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有的是普通村民、教师、个体户、普通职工、工人,甚至是在校的学生。尽管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但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正邪较量、生死考量的危急关头,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正义感,他们,应该被认识!

表彰仪式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11月28日下午,三明市召开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表彰大会,对全市一年来涌现的20名市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宣读了市政府和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的表彰决定、《共青团三明市委 三明市青年联合会关于授予黄成权等7名三明市见义勇为模范“三明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的决定》、《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授予杨夏妹三明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见义勇为人员颁奖。其中,受市政府表彰的每人奖励3万元,其他的每人奖励1万元。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形成全社会尊崇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谱写见义勇为工作的新篇章。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