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助残志愿服务走进林语堂纪念馆
http://wmf.fjsen.com 2019-12-02 16:02: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与盲人朋友们合影  芗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日讯  为了让更多人关爱盲人朋友,漳州市残联、漳州市盲人协会联合芗城区盲人协会、漳州市古城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共同组织“国际残疾日——漳州盲人走进林语堂纪念馆接受盲人马夹捐赠”活动。

50位盲人走进林语堂纪念馆,用耳朵聆听林语堂纪念馆的讲解员曾老师讲解林语堂文学巨匠的风采。现场有44位驿站爱心志愿者扶着盲人朋友一起参观林语堂纪念馆,同时举办“接受盲人马甲捐赠”现场仪式,现场还邀请盲人演员为大家表演好听的节目,最后观看一部无障碍电影和“林语堂有奖知识问答”。

在活动期间,盲人们还得到爱心捐赠的食用油和日用品。盲协主席陈腾文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的漳州顶三峰餐饮管理公司、江小柔素食馆、中国黄金、大丰年生活超市等单位和企业颁发奖牌。来自“漳州古城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芗城区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为盲人做了关于林语堂生平风采的详细解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