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讲堂第三期如期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2-02 16:03: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讲堂 吴炳端 /图

文明风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文/图)11月29日下午,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讲堂第三期在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本期讲座邀请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主讲。荔城区各文明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讲座,学习精神文明稿件如何撰写。

讲座上,康金山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写作与技巧》为主题,就如何正确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点内容、新闻稿的写作技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发稿规范、福建文明风、中国文明网用稿标准等多方面内容,为到场聆听的信息员作全方位的专业、系统培训。

据了解,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通讯员对精神文明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写作质量和传播效果,为进一步做好荔城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