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鲤城区:启动“文明眼”守护美好古城
http://wmf.fjsen.com 2019-12-02 11:38: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资料图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30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今年6月起,鲤城在老城区范围内开展“共建美好古城”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集中的问题,强化市民共建共享意识,整治成效显著并顺利转入长效管理阶段。10月,鲤城将整治范围扩大至江南新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事务程度明显提高。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巩固提升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工作成效,凝聚市民群众共建共享美好古城,11月30日,区委文明办有针对性地设计监督抓手、创新宣传引导方式,在“鲤城微事”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人人都是文明城市观察员——各类问题请您来曝光!”活动页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成为文明城市的观察员,曝光各类如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积极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