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志愿服务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9-11-30 09:41:51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志愿服务活动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水华11月23日,清流县委办志愿者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助力特殊少儿成长 助推特殊教育发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校孩子们送上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多个小组,以表演节目、讲励志故事、唱儿歌、诵读国学经典等多种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的开展深受特校师生们的喜爱。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严祖旺说,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整个社会关心关注特殊教育发展和特殊儿童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希望能经常开展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此类的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办每两至三个月举办一次,主要针对留校的特殊少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帮教辅导和心理疏导、情感陪护等有益活动,努力为促进特殊少儿健康成长开拓一片新天地,助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特殊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友爱的美好社会做贡献,充分发挥展示出志愿者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清流县委文明办/陈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