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县举行创建“四零”社区、争当“五小明星”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1-28 16:16: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8日讯  按照福建省关工委提出的“参与社会管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创新法治宣传载体”的要求,根据漳州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11月6日,华安县“创建‘四零’社区、争当‘五小明星’”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华安县关工委、县实验小学领导、华丰镇靖河社区居委会等。

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华安县开展争创“四零”社区和争当“五小明星”关爱活动的试点工作方案。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志军就做好试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试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任务和目标,是做好试点工作的关键;三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试点工作做好、做实,抓出成效,以推动法治关爱活动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司法局干部作《防范校园欺凌,保护青少年的你》法律讲座。(华安县委文明办 华安县关工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