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行“诚信故事”演讲比赛 让诚信根植少年心田
http://wmf.fjsen.com 2019-11-26 16:1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比赛现场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精神,更好地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11月20日,明溪县职业中学举行“我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演讲风格各异,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婉约细腻,同学们吐字清晰,紧紧围绕“诚信”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详略得当地展开讲解,青少年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个个诚信故事,诠释了诚信对中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学生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富有感染力的演说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透过这些感人的故事,同学们懂得了“言必信,行必果”、“诚信乃为人之本”的道理,明白了诚信美德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予以表彰奖励。激励青少年们传承中华传统诚信美德,让诚信之花遍开校园。(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