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南安市
南安市首场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估活动在康美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1-25 14:57: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5日讯(通讯员陈晓龙 李绚绚)22日下午,南安市首次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估活动在康美举行。由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带领第三方评估机构到康美镇3个村进行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估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南安市已下发南安市“优秀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选活动的通知,推动各乡镇(街道)做好移风易俗村规民约修订工作。近期南安将全面开展“优秀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估活动,并经部门会审、市领导审定,在今年年底前评选一批优秀移风易俗村规民约事例。

本次评选活动首次引入了第三方评估机制,属泉州市首创,预计将评选出50条移风易俗村规民约事例。(供稿: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 康美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