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松溪县
松溪义工联开展“孝暖松城”系列敬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25 14:54: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老人修剪指甲 松溪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5日讯(通讯员黄海文初冬的寒意正悄悄地来临,为了一个志愿者爱心的传递,松溪义工联发起了系列“孝暖松城”敬老活动,为3个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冬季保暖内衣、内裤37套,给寒冷冬季的敬老院里增添了一丝暖意。

源起自一位松溪义工朱俊美的爱心捐赠,11月16日起,松溪义工联开展“孝暖松城”系列敬老活动。通过调查摸底敬老院老人们的身高体重后,对接浪莎内衣服装店朱俊美的爱心捐赠,先后组织了10位义工前往茶平乡、郑墩镇和旧县乡等3个敬老院,为那里的25位老人送上保暖内衣裤以及短裤共37套,活动中,义工们为老人理发、洗头、洗脚和修剪指甲等服务,帮助老人们试穿衣服,同时还帮助老人们清理杂乱的房间,特别是郑墩的陈素珍老人,住房内没有一个相样的桌椅,一张简易床上,被窝里的草席不仅破而且还伴有较多的老鼠屎,义工们一一将被褥清理干净,并登记了一些急需的生活用品,以便更好地及时地链接社会资源。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正如《爱的奉献》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