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爱心企业参与微公益 圆梦困难党员微心愿
http://wmf.fjsen.com 2019-11-25 14:45: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将心愿礼物送到困难党员家中(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港分公司供图)

文明风11月25日讯(通讯员郭清兰 陈燕燕)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履行社会责任感,11月21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港分公司积极参与“505微公益”,认领圆梦困难党员“微心愿”。

据悉,“505微公益”系列活动是泉港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由贫困家庭写下自己的心愿,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挑选并认领心愿,进行爱心关怀、帮扶救助。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泉港区涂岭镇两位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电视机、机顶盒等慰问品,为困难党员圆梦微心愿。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安装电视机及机顶盒,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让老人也能体验到广电网络带来的视觉盛宴。片区营维人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他们遇到困难时,工作人员可以及时地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505微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该司履行责任、热衷公益的企业文化,传递温暖正能量。(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