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古田县宣讲团走进文兴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11-22 17:19: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宣讲现场。古田县文明办供图

11月21日 11月16日,古田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志愿者走进文兴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志愿者黄维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幸福、砥砺前行”这个主题,结合地方时势情况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实践的厚度,令参加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收获很大!干劲更足了!我们也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把我们社区治理得更好,让居民更有参与感和获得感!”文兴社区负责人激动的告诉记者。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