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思想道德教育巡回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22 11:19: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仙游县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思想道德教育巡回报告会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晓盈 林怀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至11月22日,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仙游县思想道德教育巡回报告会在该县部分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仙游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关工委联合主办,为期五天;报告团成员由陈丰周、吴子雄、陈金芳、陈文淡等四位资深讲师组成。

在仙游一中、仙游二中、金石中学、榜头中学、度尾中学、龙华中学等20所中学,讲师们激情洋溢,通过讲述一个个精彩的中国故事,带领学生走进那段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建设者的丰功伟绩,使他们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他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为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