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芝山镇惠民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支部共建显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19-11-21 16:03: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芝山镇供图

文明风11月21日讯(通讯员胡欣悦11月12日,芝山镇惠民社区携手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学生支部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贫困残疾人”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切实深化党建工作外延,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本次义诊活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学生支部来到惠民社区残疾贫困户家中,上门以专业化的手法进行推拿按摩,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同时向他们讲解了定期检查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惠民社区党支部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学生支部将进一步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结合惠民社区保障性住房聚集较多弱势群体的特殊性和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医疗服务的专业性,形成良好的实践经验和示范带动效应,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