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南坑街道群裕社区:小小网格员 发挥大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11-20 17:02: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街道“网格员”   群裕社区供图

文明风1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美姗、吴漳丰在社区的街道中,有这么一群人,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及时发现问题,并助居民解决问题。他们的身影也越发活跃,在他们的引导和感召下,更多居民、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创城中来,他们就是街道“网格员”。

为助力创城工作,群裕社区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二期内50幢楼下养鸡槽问题,社区网格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掌握矛盾纠纷的相关信息,上报社区并参与调解,社区与物业联合社辖区民警一起经多方沟通协调,将养鸡槽彻底清除,成功化解矛盾纠纷,充分发挥了“社区110”网格员作用,还居民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

大事小情找网格管理员,网络化管理模式不仅联系着群众,还调动了群众“创城”的热情,为“创城”长效机制的建立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人人都是文明人、处处展现文明风的良好社区氛围。(群裕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