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罗源县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11-20 16:34: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罗源县召开2019年度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罗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罗源县城区综合环境、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及平安建设成果和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11月20日,罗源县召开2019年度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必霖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元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家枢,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育新,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及社区及物业公司等负责人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元祥部长、政法委书记林家枢分别结合文明县城及综治平安创建,对城区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平安建设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各部门结合此次集中整治活动,要切实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敢于承担、扎实工作,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为全面推动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入脑入心,提高对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见行见效,明确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三要真督真查,落实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具体责任;四要尽心尽责,紧紧围绕整治工作,加强分工协作与密切配合;五要群力群策,加大对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六要常抓常新,建立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