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科协检查组实地检查省科技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1-20 15:41: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检查大楼外墙  福建省科技馆供图

文明风11月20日讯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部署,为迎接中央文明办对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地测评,11月18日下午,由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国慧带队的检查组一行深入省科技馆,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就迎检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省科技馆大楼一楼开始,由外到内、逐层向上,全面检查了免费开放的科学探索展厅、消控室、各部门的办公室、各楼层卫生间和楼梯间等区域环境。检查组成员高标准、严要求,亲自动手对窗台、柜顶、门后等卫生死角、安全设施及学习宣传氛围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就展厅便民服务设施、政务公开和监督、志愿服务站点、无障碍设施等方面作了指导,要求挥党员先锋岗与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引领作用,以热情、真诚的态度“零距离”服务群众,引导市民文明参观。

黄国慧副书记在此次检查中对落实到位、保持良好的方面进行了表扬,对仍有所欠缺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其他宝贵建议。他同时强调,省科技馆作为省属实地考察重点备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水平共同做好迎检工作。

本次大检查体现出省科协领导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展示了省科技馆坚决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省科技馆将继续在统筹推进、督促检查上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标准要求自己,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及时督查整改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