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各级文明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7:3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9日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深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三明市各级文明单位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力量。

三明中院

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三明法院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法院自身建设,助力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三明市文联

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当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牢方向,抓住根本,突出文艺工作“出人才、出精品”的中心任务,把强化制度自信要求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三明文艺界重大任务,使文艺工作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最能引领时代风气的作用”。

三明市妇联

要面向妇女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决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双重使命,丰富工作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在助力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推进“四个着力”中担当作为,推动发展。

大田县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增强执政本领,全面提高制度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持续高质量推进各方面体制机制创新和基层治理创新,不断完善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的新局面。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践行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把当前工作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土地确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非洲猪瘟防控、农业安全生产、年度工作目标等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抓好抓实。

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思路和要求,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找出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要切实提高全民健康服务水平,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认真找规律、找差距,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