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市翔安区纪委监委开展榜样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7:03: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大家在认真听讲 林木阳 摄

文明风11月19日讯(陈小倩)11月18日下午,厦门市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韩珺带着市纪委监委宣讲团蔡怡琳、黎玉根、陈国树、张丽等4名成员,向翔安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街)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等近70人讲述了“学习身边榜样,忠诚履职担当”的先进典型事迹。

宣讲人深情讲述,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细节,黄雪芹、丁进城、柯文玲、姜传阳四位榜样的故事感动着、激励着、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案件审理室主任钟志强说:“柯文玲同志对工作的一丝不苟的精神,一直都是我们审理干部的榜样。经她审理的案件,零差错零事故零申诉,已经成为全市案件审理的一个标杆。今天听完宣讲活动,我才知道柯文玲同志因为工作,在家庭、生活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这让我非常感动。案件审理这个岗位本身是很平凡的,柯文玲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这么优秀的成绩,让我很敬佩。未来我也要以她为‘旗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宣讲会结束前,翔安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学习身边榜样,忠诚履职担当”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要善于发现、培树、宣传身边典型;积极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全力攻坚冲刺,完成年底各项任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