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福建云霄县2019年“最美家庭”揭晓 99户家庭上榜 快来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6:29: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漳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1月19日讯  11月12日下午,福建省云霄县举行“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好家庭好家风故事分享会”,99户家庭荣获“最美家庭”称号。云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立鹏出席仪式,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林立鹏对受表彰的“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寻找最美家庭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传承良好家风提出具体要求。要以德立家,建设和睦家庭,广泛宣传和传播“最美故事”,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要治家有道,培育良好家风,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及其家庭建设上,用党员干部的好家风带动普通群众的好家风。要科学家教,培养合格接班人,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结合起来,用正确的行动、正确的思想、正确的方法教育从小培养孩子爱国守法、尊老爱幼、诚信友善、乐于助人的品格,使之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携手并进,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发挥妇联组织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最美精神”,以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最美家庭代表李荧娟、陈妙娜、周银水、姚艺玲、汤志华分别分享了《我的正能量家庭》、《尊老家风,用行动传承》、《让家庭更美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外来媳妇,最美的家》、《因为有爱,所以幸福》等“最美家庭”故事,诠释了平凡家庭中温馨、和睦、快乐与幸福。(漳州文明网 新云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