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紫云书院开展新女性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7:02: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训现场 (紫云社区书院供图)

文明风11月14日讯(洪继铿)为全面提升乡村广大妇女村民的综合素质,提升广大村民形象素养,培育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引导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11月10日,厦门市翔安区金柄紫云书院开展了“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培训,共计32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金柄风信子西洋鼓队于今年3月22日创建,由金柄村村民自发组建而成,队员、老师共计30人。现场,老师从西洋鼓的发展历史切入主题,着重讲述了演奏技巧和队形的排列、舞台的形象要求等。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水平,争取让“风信子”将快乐、力量、吉祥送给千家万户,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