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4:38: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文明风11月18日讯 (通讯员 徐嘉馨)11月15日上午,按照莆田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通知要求,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莆田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云敏到会指导,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主持会议。

会上,莆田市委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思想进行深入剖析,自我检查找差距。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肖云敏对会议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他指出,莆田市委文明办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党员干部从行为、思想、安排上能够领会上级的意图,跟上形势的发展。肖云敏提出,要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有斗争精神,直面问题不回避,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前期工作和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作好小结,扎实推进工作进展。

会上,陈鸿锁指出,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在“学”字上发力,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坚持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常态长效学,切实做到真学真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要在“做”字上见效,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自觉;三要在“改”字上立标,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让作风有新转变,素质有新提高,形象有新变化,工作有新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