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市荔城区2019年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心得分享沙龙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1-19 14:38: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心得分享沙龙现场 吴炳端 /图

文明风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文/图)15日下午,莆田市荔城区2019年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心得分享沙龙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莆田荔城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涌现出一批默默无闻、扎根基层、奉献一线的先进人物,呈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有斑马线礼让老人的好司机吴爱萍,有雨天托举电线让车辆通过的好职工郭清地,有为乡村振兴做实事的好干部吴金贵,还有为早晚高峰道路安全保驾护航的好警察王孝勤……诸多正能量的好人好事在上演。在心得分享会上,荔城区新时代好干部、好农民、好警察(法官、检察官)、好青年、好医生(护士)、好教师、好职工、好司机、好媳妇、好少年十大类别先进典型代表畅谈所属行业、所做正能量的心得,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文明荔城实现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引领者,让更多的文明典型、美德典型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去,为新时代文明荔城实现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荔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最终再选出10位2019年度感动荔城人物——“新时代最美荔城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文明委、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委宣传部、荔城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承办,荔城区委组织部、荔城区委政法委、荔城区农业局、共青团荔城区委、荔城区卫健局、荔城区教育局、荔城区总工会、荔城区交警大队、荔城区妇联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