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鲤城区:传承榜样力量 坚守初心使命
http://wmf.fjsen.com 2019-11-18 15:52: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人民楷模”面对面,分享故事传递精神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18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掀起向“人民楷模”学习热潮,日前,鲤城区委文明办、区档案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泉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档案馆举办传承榜样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人民楷模”王文教和弟子林建成访谈活动,辖区内100余名师生、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同王文教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感受“人民楷模”的爱国风范。

当天下午,王文教同来自泉州七中、泉州六中、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学的100余名师生和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和羽毛球的故事。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当天下午,王文教同来自泉州七中、泉州六中、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学的100余名师生和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和羽毛球的故事。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这个荣誉,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努力工作来报效祖国,继续为羽毛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当谈及自己获得“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的证书和奖章时,86岁的王文教激动地说道。此刻,台下掌声雷动。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