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江头街道垃圾分类成效显著 多举措宣传入脑入心
http://wmf.fjsen.com 2019-11-18 11:20:12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3日讯“这回迎国检,我们江头街道不仅要亮出过硬的基本功夫,还要展现一下我们作为‘冠军’常客的特色实力!”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环卫所所长李启超表示,江头街道垃圾分类上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因为扎实的工作规划,还有着文明精神的持续推动力。“我们尤其重视文明宣传工作,文明宣传加推动、城区环保加速度。江头街道致力于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密集型的文明宣传网络。”

据了解,江头街道做好辖区物业管理区域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利用小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电梯电视视频等全方位多层次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经常性地在小区、公园、广场举行垃圾分类小游戏、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宣传活动;每个社区每月选取100户重点家庭开展针对性上门入户宣传,针对居民分类不彻底等不规范行为,通过与居民一对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以及坚持不懈地教育和指导,让垃圾分类理念真正入脑入心,居民分类意识不断增强。(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