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 永葆初心
http://wmf.fjsen.com 2019-11-15 17:32: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在全区创城工作中,芗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新桥街道新城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社区创城工作。

活动中,区卫生监督所的党支部与新城社区党总支部在新城社区党群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员们分享“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哪些基本要求、“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心得体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为社区的老人们营造了一个窗明几静的居家养老环境,并深入辖区内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市场周边路段等重点区域,开展文明家园整洁行动、文明市场创建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文明劝导业主在规定时间、规定范围内经营,整治车辆违规停放等志愿服务,积极践行“提升城区改造提升十项行动”,营造有序、文明的小区环境,让志愿之花在新桥辖区处处开放。芗城区卫健局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