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南坑街道:军民共建文明村 改善农村新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19-11-14 16:06: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漳丰近日,南坑街道掀起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的热潮,为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激发和带动农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解决农村环境存在的脏、乱、差突出问题,武警漳州支队20名战士来到南坑街道农友村桃林社与村干部和村民联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社会文明和谐。

通过简单的分工后,战士们迅速拿上铁锹、扫帚,一场军民共同参与的清理“战役”正式打响了。此次清理主要以拔除枯枝杂草为主,武警战士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大家争先恐后地清理着,从房前屋后开始,清扫道路院落、清理垃圾杂物、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让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参与整治环境卫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能为驻地建设做贡献,我们十分高兴。”一张满是汗水的脸庞微笑的说着。本次活动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有效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激发广大群众投身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的热情,营造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