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13 15:32: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长乐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长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13日讯  11月12日,长乐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蔡劲松传达福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区领导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郑子毅、吴永忠、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参加会议。

何杰民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综合实力,不仅关系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局,也关系我们自身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成败。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好。

何杰民强调,要增强全局意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扎实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完成创城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整体创建工作。紧盯薄弱环节、难点问题、重点区域、实际成效抓整改,认真研究措施对策,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敢于担当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基础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强化督察问责,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引导群众理解创城、支持创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蔡劲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标准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正视问题差距,直面短板迅速采取有效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实现明显改观。要确保立整立改,强化动态监管,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