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非遗进乡村展演 传承传统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19-11-12 15:49: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2日讯(通讯员朱淮杰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建设文化古郡”的热忱,形成自觉保护传承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11月6日晚,由云霄县文体旅局、下河乡主办的“乡村振兴、文化惠民”非遗进乡村系列展演走进了下河乡下洞村,给村民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一曲女声独唱《康美之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潮剧演唱、广场舞、四管齐、童谣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的演员表演卖力,台下的观众看得入迷,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晚会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此次演出旨在推介开漳圣地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揭示历史价值,感受文化魅力,启发和调动更多人民群众珍视文化遗产,热爱民族文化,守护精神家园。

(云霄县委文明办 云霄县新闻中心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