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区金尚社区举办益路有你志愿者感恩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12 14:59:05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11月12日讯 近日,“情系金尚 · 益路有你”志愿者培训活动在金尚社区展开。在活动现场,金尚社区培善义工回顾了近来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历程,对于“公益尚心 · 爱心超市”义卖活动、困难家庭探访、养老院探访等,志愿者们纷纷畅所欲言,谈起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的感人故事。

社工介绍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历程,如20场手工串珠的制作,参与公益尚心·爱心超市义卖活动,以及特殊家庭探访,养老院探访等,成员们之间的情谊变得更加的深厚,志愿者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同时通过对志愿者们的培训也提升了志愿者成员们自身的能力与素质。

今年来,“情系金尚 · 益路有你”已累计服务超过200人次。临近年末,金尚社区志愿者表达了站好志愿服务暖心岗的公益心愿。(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