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举办“好故事·我来讲”礼赞最美奋斗者主题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11 16:33: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开场舞蹈《渔歌》 东山县新闻网供图

文明风11月11日讯  11月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主办的“好故事·我来讲”——礼赞最美奋斗者主题晚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讲述奋斗故事,唱响礼赞新时代奋斗者的昂扬旋律。

本场晚会以“好故事·我来讲”贯穿全场,融入了歌舞、曲艺、乐器合奏、朗诵、小组唱等艺术形式,以新颖的方式和丰富的内容,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上海田耘社应邀参与本次晚会,并带来原创节目《谷文昌》,以曲艺联唱的方式在东山首演,讲述了谷文昌书记在东山的感人故事。《98岁普法斗士——林建德》《讲“婴语”的“管家婆”》《共圆一个木偶梦》《“汗”中之美》《援疆岁月,一盏不灭的灯》等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大家在故事中感受到一个个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见证了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

故事宣讲《98岁普法斗士——林建德》  东山县新闻网供图

晚会作为一次县委中心组学习,县委书记洪泰伟等县各套班子领导,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七镇、科局主要领导和各界群众、师生代表近700人,观看了晚会。

今年来,县委宣传部创新启动“好故事·我来讲”主题巡讲活动,结合不同时间节点开展主题专场活动,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好故事传递正能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激励全县人民团结奋进,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

曲艺联唱《谷文昌》  东山县新闻网供图

“我们要学习谷书记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以人为本去做事情,这点很感人。希望东山人民欢迎我,我自觉主动地把自己加入东山人行列中来,好故事我来讲,东山的故事算我一份。”上海田耘社赵松涛说道。

当天下午,“礼赞最美奋斗者”活动还走进文昌小学,邀请上海田耘社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松涛为同学们带来了曲艺剧《谷文昌》,节目融合相声、评书、快板、歌曲学唱来讲述“最美奋斗者”谷文昌老书记扎根东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精神和伟大贡献,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东山县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