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组织开展助医助残志愿服务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10 11:19: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拱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陈媛媛 /图

文明风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陈媛媛 文/图)11月7日上午,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组织开展助医助残志愿服务日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专家治疗。

莆田协和医院医务志愿者为市民义诊 陈媛媛 /图

当天一早,莆田协和医院和拱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们各自设立义诊点,为前来的市民提供义诊志愿服务,帮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登记检查结果,并耐心解答。

通过义诊活动,提高了市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荔城区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莆田站、“闽善行”服务总站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