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泉州市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http://wmf.fjsen.com 2019-11-10 11:18:5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全体人员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林杰 摄

参观现场,大家认真听讲,重温党史。 林杰 摄

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党的革命足迹,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走进位于泉州市图书馆新馆一楼的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现场,文明办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听解说边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重温我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

此次展出的255份珍贵档案文献,均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的珍贵馆藏。作为全市主题教育的特色载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围绕“初心”与“使命”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和奋勇争先的干事情怀。(通讯员 洪玲玲 本网记者 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