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关爱未成年人 翔安区纪委监委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07 15:32:41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翔安区纪委监委前往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陈小倩 摄

文明风11月3日讯(陈小倩)11月2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纪委监委前往莲塘小学、巷东中学慰问两位结对帮扶对象。

纪检干部汪迭新同家长亲切攀谈,主动了解关心孩子的学习成长情况,鼓励两名孩子好好学习,并送上慰问金。巷东中学初一学生芳芳(化名)天生残疾,双耳失聪,虽已装了一耳耳蜗,听力还是有些许障碍,说话也不如正常人流利。纪检干部为她的努力、坚强而感动,请她的班主任及学校相关领导在日常学习中多多给予帮助,让她能好好学习,越来越好地与人交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