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刘亚楼小学组织开展“诚信进校园”赠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06 17:13: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赠书活动    武平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1月6日讯  为建设诚信校园,推进诚信教育进校园长效机制,11月6日上午,武平县诚信促进会钟荣秀会长、县教育局刘如珍副局长等一行三人,来到武平刘亚楼红军小学,开展了《小学生诚信知识读本》赠书活动。

活动上,钟会长和刘副局长共同为学生赠送了《小学生诚信知识读本》200余册。同时,钟会长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并希望老师和孩子们,要加强校园诚信教育,用诚信来感染、影响、教育学生,将诚信教育和校园文化有机结合,使学生从诚信规则中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博大精深,使学生亲身感受到诚信的无穷魅力,持续提高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道德素质和信用水平。学生代表也做出承诺“我们要树立诚信意识,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到社会上做一个诚信的小公民。”

随着精神食粮的送出,既表达一份爱心,也传递一份希冀。我们一定继续扎实做好诚信主题教育工作,愿诚信之道根植孩子心中,文明守信之风溢满红小校园。(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