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灵秀镇乡贤简办孙子周岁宴 捐资百万支持学校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11-06 16:35: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6日讯(通讯员王文豪10月31日,石狮市灵秀镇彭田村港澳乡贤蔡清爽、蔡秋凉夫妇简办孙子周岁宴席,捐资公益,为移风易俗之风尚再添一抹色彩。

作为港澳乡贤,也是彭田村颇有声望的企业家,蔡清爽、蔡秋凉夫妇积极响应移风易俗号召,简办其孙子周岁宴席,捐资100万元支持石狮市鹏山学校新校区建设,此举赢得广大村民好评,也是灵秀镇通过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的生动体现。

据悉,位于彭田村的鹏山学校新校区项目是石狮市委民生补短板及石狮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中小学生3600多人,将极大缓解区域民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压力。(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