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薯花红领巾广播站正式开播
http://wmf.fjsen.com 2019-11-06 09:50:21 林杰 张鹏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广播站揭牌活动现场。黄涛 供图

日前,惠安县薯花红领巾广播站在螺城镇城北休闲公园薯花文明小站正式开播,清脆爽朗的童声广播醉人心扉。据悉,惠安县薯花红领巾广播站在惠安县委文明办、共青团惠安县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来自惠安县第三实验小学的22名少先队员成为广播站首批小小播音员。

惠安薯花城北小站站长黄涛表示,惠安第三实小是广播站的联合共建单位,小播音员们主要利用每天晚上7:00至8:30时间,向市民提供公益播送服务。

“这也是继惠安薯花中新花园红领巾服务驿站之后,惠安少先队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的又一特色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张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